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li> 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17 16:19

<li style="list-style-type: square;">

这看上太大很粗糙,有什么办法或者是那个属性让他边小和改变也是

jason2013的主页 jason2013 | 小虾三级 | 园豆:1998
提问于:2012-10-17 15: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这个东东修饰 ul{list-style-image:url('x.gif');},自己搞个图片

收获园豆:5
KymoWang | 初学一级 |园豆:160 | 2012-10-17 15:46
其他回答(2)
0

font-size

向往-SONG | 园豆:4853 (老鸟四级) | 2012-10-17 15:29

 晕

<li style="list-style-type: square; line-height:18px; font-size:12px;">文字</li>

这样的话前面的图表是变小了,但<li>文字</li>所包含的文字也就变小了,

实现不了

支持(0) 反对(0)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0-17 15:37

@wydycg: 

文字再用span包一下,设置下font-size。

支持(0) 反对(0) 向往-SONG | 园豆:4853 (老鸟四级) | 2012-10-17 15:44
0

我一般定义list-style-type: none;   用图片代替,这样可以定制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2-10-17 15:42

这是一个办法,现在就是不想用图片看一下能不能使用css代码直接实现

支持(0) 反对(0)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0-17 15: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