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明天面试.net(C#),给点意见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18 15:37

今天下午还在梦中就接到了面试电话,下午就乱七八糟的看了一些。给点建议呗。第一次面试.net。实习的。

code不是代码的主页 code不是代码 | 初学一级 | 园豆:43
提问于:2012-10-17 18: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被问到不懂的问题,先不要慌张,先诚实的回答不知道,然后你大胆的猜测一下这个问题可能要用到什么技术,跟面试官聊聊你对这个问题的看法,以及如果让你做,你会怎么做,比方先上Google了解一下,然后确定解决这个问题需要什么技术,然后再各个击破。一个好的面试官一定看重的是你解决问题的思路是否清晰,而并非是你是否已经掌握这门技术。在大多数人的软件开发生涯中,很多东西都是现学现用的,所以你要让面试官知道你有很好的学习能力。

我也曾经面试过别人或被别人面试,上面我说的这些肯定可以为你面试加分的。最后还要注意:不能慌张,说话要条理清晰,这个很关键。

收获园豆:2
我不懂爱 | 菜鸟二级 |园豆:246 | 2012-10-17 19:32

太感谢了

code不是代码 | 园豆:43 (初学一级) | 2012-10-17 19:37
其他回答(6)
0

态度真诚,面试题不懂,直接问面试者答案,让人感觉出有学习、肯上进、能互动....

收获园豆:1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2-10-17 18:18

谢了。

支持(0) 反对(0) code不是代码 | 园豆:43 (初学一级) | 2012-10-17 18:49
0

淡定,如实的表达的自己的想法。。。。不要不懂装懂。。。!

收获园豆:1
Angkor--:-- | 园豆:1086 (小虾三级) | 2012-10-17 18:20

好的,谢了

支持(0) 反对(0) code不是代码 | 园豆:43 (初学一级) | 2012-10-17 18:49
0

知道就知道,不知道就不知道,诚实很重要。然后让用人单位能看到你的潜力。

收获园豆:2
Tom.汤 | 园豆:2256 (老鸟四级) | 2012-10-17 19:07

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code不是代码 | 园豆:43 (初学一级) | 2012-10-17 19:36
0

自信,但不要盲目自信,诚实,回答的时候要言简意赅

收获园豆:1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2-10-17 19:52

谢谢

支持(0) 反对(0) code不是代码 | 园豆:43 (初学一级) | 2012-10-18 15:36
0

祝楼主成功,自信

收获园豆:1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0-17 20:39

谢谢

支持(0) 反对(0) code不是代码 | 园豆:43 (初学一级) | 2012-10-18 15:36
0

自信一点。

提醒你一点,实习的话单位可以给很低的工资,甚至不给都可以,但是试用期不同,必须给工资,如果你在学校的时候不是整天不上课,打游戏的那种,我建议直接找工作,别找实习的,现在有一些骗子,专找实习生,过了实习期就找理由让你走。。。

收获园豆:2
顾晓北 | 园豆:10407 (专家六级) | 2012-10-18 09:56

谢了

支持(0) 反对(0) code不是代码 | 园豆:43 (初学一级) | 2012-10-18 15: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