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query ui 插件 slider修改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22 11:27

这效果我根据ui提供的代码效果我已经做出来了 但是我现在要的替换掉图片

如图:做出下面的效果

(这个是静态页面)

图片

 

KyrieYang的主页 KyrieY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2-10-17 18: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slider也是这样来实现的那就好办了

收获园豆:8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0-17 20:39

slider这个就是jquery的 slider啊

KyrieYang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2-10-18 10:09

@bworling: 我的意思是那个jquery ui的 slider不一定是图片,如果是图片,你就可以用自己的图片替换掉它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0-18 10:26

@chenping2008: 我就是替换图片 后 不对

KyrieYang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2-10-18 18:18

@bworling: 图片的大小都是跟原先的一样吗?

还要注意样式,是不是要修改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0-18 22:33

@chenping2008: 我解决了 谢谢

KyrieYang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2-10-22 11:26
其他回答(1)
0

图片在样式里面改。使用firebug可以看到。

收获园豆:2
Tom.汤 | 园豆:1661 (小虾三级) | 2012-10-17 19:03

我把对应的图片改成我想要的 但是不对 不知道还需要改那些样式 或者js 功能实现了!

支持(0) 反对(0) KyrieYang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2-10-18 10: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