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解释一下这段小代码.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2-03 16:41
/// &lt;summary&gt;<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 提示框左侧偏移量<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 &lt;/summary&gt;<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indable(true), Category("Appearance"), DefaultValue(0)]<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public int HintLeftOffSet<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get { return _hintLeftOffSet;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set { _hintLeftOffSet = value;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BR>谁能给帮我解释下,这段代码的意思,主要是不懂中括号的用法.<BR>最好是能扩展一下这种用法.
蝗虫的大腿的主页 蝗虫的大腿 | 初学一级 | 园豆:22
提问于:2008-01-04 00: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中括号里面一些Attribute,它是用来说明这个属性的一些特征的。 比如在这里它表示:HintLeftOffSet是可以被绑定的,它在设计器上的属性分类是在外观栏中,它的默认值是0 更多的用法,你可以参看Attribute的使用,我们也可以自己定义一些Attribute
阿不 | 小虾三级 |园豆:665 | 2008-01-04 08:39
其他回答(3)
0
这叫特性,
Dev.Hong | 园豆:415 (菜鸟二级) | 2008-01-04 08:44
0
property or attribute ?
无意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08-01-04 10:41
0
attribute not Property
菩提树下的杨过 | 园豆:554 (小虾三级) | 2008-01-06 00: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