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ACTION="?Submit=true"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19 15:18

这个是提交到哪个网页的?是当前网页的UrL后面加"?Submit=true"?

微澜的主页 微澜 | 初学一级 | 园豆:-1
提问于:2012-10-18 07: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测试了一下..是提交到当前页面..

当前网页的UrL后面加"?Submit=true"? //QueryString中的Submit为null...应该不是在URL后面加东西了

奖励园豆:5
Poiuyt_cyc | 初学一级 |园豆:24 | 2012-10-18 11:06
其他回答(3)
0

应该是的,你可以试一下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2-10-18 08:02
0

就是提交到当前页的

世界万物 | 园豆:276 (菜鸟二级) | 2012-10-18 09:18
0

自己试一下不就知道了?

顾晓北 | 园豆:9530 (大侠五级) | 2012-10-18 09: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