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静态变量后面加readonly是什么意思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18 14:48

静态变量后面加readonly是什么意思

C#
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47
提问于:2012-10-18 14: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表明这个变量只能在静态构造函数中修改,其他地方都是只读的。

奖励园豆:5
水牛刀刀 | 大侠五级 |园豆:6350 | 2012-10-18 14:47
其他回答(1)
0

只读静态变量

┢┦偉 | 园豆:1240 (小虾三级) | 2012-10-18 14: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