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19 08:09

怎么用ASP制作一个万年日历表,并能将当前日期以红色显示。

梁开水的主页 梁开水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2-10-18 19: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这种效果吗??

收获园豆:50
Kencery | 菜鸟二级 |园豆:357 | 2012-10-18 22:51

嗯,怎么弄啊,代码

梁开水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2-10-18 23:24

 求代码,谢谢

梁开水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2-10-18 23:41
其他回答(1)
0

jquery有现成的库。http://developer.51cto.com/art/201103/248670.htm

收获园豆:50
荣耀属于跪拜猫 | 园豆:832 (小虾三级) | 2012-10-19 00: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