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反转字符串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19 14:50

请问大家如何用Java语言反转一个字符串,在String类中有提供这样的方法吗??

Baolon的主页 Baolon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12-10-19 10: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楼主参考java.lang.StringBuilder的API 
其中包含replace和reverse方法
收获园豆:5
┢┦偉 | 小虾三级 |园豆:1240 | 2012-10-19 12:48
其他回答(1)
0

StringBuffer 的reverse方法就可以。

Ethan轻叹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2-10-19 12: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