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公司新人,快速了解项目的方法,从何处着手?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26 12:13

刚刚进入一个公司,在现有的项目基础之上进行开发,必须先熟悉这个项目原有的东西才能上手,

求有什么好的方法,能让我这个新手快速熟悉项目,有经验的多多发表意见?

奔*跑的主页 奔*跑 | 初学一级 | 园豆:72
提问于:2012-10-21 23: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可能快速的,即使是工作两三年的老员工可能对现有系统中的部分模块也不是很了解。

一点点来吧,主动一点,积极一点就行了

收获园豆:2
田林九村 | 老鸟四级 |园豆:2367 | 2012-10-22 07:59
其他回答(6)
0

先看文档需求了解业务,再熟悉代码看功能实现

收获园豆:2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2-10-22 08:46
1

我刚进公司的时候,也是看项目……当时的方法是一遍一遍运行项目,用笔记下业务流程和对应的文件调用流程……然后一次一次完善……时间肯定是需要的,就像楼上说的……

收获园豆:2
ms_water | 园豆:510 (小虾三级) | 2012-10-22 08:48
0

 天天加班,看各种文档、代码

哇~怪兽 | 园豆:605 (小虾三级) | 2012-10-22 09:34
1

从文档入手。哈哈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10-22 10:08
1

从文档入手应该是最好的方式,这个阶段有的忙了

收获园豆:2
胡润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2-10-22 11:36
1

让熟悉的员工 给你一支范例程序。 硬着头皮做一下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2
sym_cn | 园豆:798 (小虾三级) | 2012-10-25 14:03

或者是在范例代码中加几个关键的断点  多Run几遍了解一下流程

支持(1) 反对(0) sym_cn | 园豆:798 (小虾三级) | 2012-10-25 14: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