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dow phone 是用什么开发工具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18 16:41

求指点,或者有的就给我一份儿吧,谢谢啦!!!

垃圾程序猿的主页 垃圾程序猿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2-10-22 09: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indows phone SDK_chs1.iso,在网上搜这个组件,下载安装就可以在VS2010里面看到开发的环境了,前提是要安装VS2010 SP1补丁~

奖励园豆:5
Kencery | 菜鸟二级 |园豆:357 | 2012-10-22 10:51
其他回答(3)
0

vs

三岔路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2-10-22 09:52

知道是VS啊,但是我用的是10的,好像是没这个组件吧

支持(0) 反对(0) 垃圾程序猿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2-10-22 09:54
0

有的,你的仔细找一下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10-22 10:13
0

下载一个单独的vs

世界万物 | 园豆:276 (菜鸟二级) | 2012-10-22 10:44

单独的VS是什么版本啊

支持(0) 反对(0) 垃圾程序猿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2-10-22 10:56

@垃圾程序猿: VS2010先要打SP1包,然后安装WP7 SDK 

支持(0) 反对(0) 世界万物 | 园豆:276 (菜鸟二级) | 2012-10-22 10: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