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开发win8 的配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27 17:27

要开发同时应用于win8 x86 版本的应用和winrt的应用 需要什么配置啊  电脑cpu一定要arm结构的吗?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首先得是win8 的操作系统,然后安装visual studio 2012。Cpu不一定非得得arm结构。

奖励园豆:5
jerry-Tom | 老鸟四级 |园豆:4077 | 2012-10-22 10:12

那开发的应用怎么测试?   不是arm的也能运行?

koi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2-10-22 10:13
其他回答(1)
0

以前做过Metro应用,要编译成能运行的应该不用ARM结构的CPU。

cbkid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2-10-22 13: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