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数据量大情况下模糊匹配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24 14:09

各位大虾,菜鸟请教你们个问题:我们的Sqlserver一张表里的数据有3000000多条,如果对数据标题进行模糊查询,大家都采用什么方法来提高查询效率呢?或者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来代替模糊查询来提高效率?

he1595的主页 he1595 | 初学一级 | 园豆:168
提问于:2012-10-22 10: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直接like 是够呛了吧, 用全文搜索查询吧,全文索引 或 lucene.net ,还有类似的 其他的我也不知道

收获园豆:5
世界万物 | 菜鸟二级 |园豆:276 | 2012-10-22 10:45
其他回答(2)
0

可以用charindex()进行模糊查询

收获园豆:1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2-10-22 10:37
0

使用全文索引

收获园豆:4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2-10-22 10: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