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Android不采用GoLang语言,而采用Java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25 19:57

既然是谷歌自己的语言,应该特殊照顾才对,可谷歌一直没有将go语言纳入Android开发语言的规划!

王晓东的主页 王晓东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2-10-22 22: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3

①使用java学习开发的人多,群众基础好,应用广泛,而且这么多年经得住历史的淘洗

②java本身就具有用于做移动开发的微型版J2ME

③有没有感觉Android那套和Java Web超像,学习和借鉴是创造的一种方式

奖励园豆:5
郑毅 | 菜鸟二级 |园豆:235 | 2012-11-08 18:28
其他回答(5)
0

因为Java用的人最多,学习成本最低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10-23 09:30
0

而且开发App的速度也最快,能很快的扩大  Android的市场占有率。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10-23 10:04
0

Android在低配的机子上卡成啥样了。。。。垃圾

腐乳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2-10-23 11:29
0

因为java热门吧,而且用的人占用率高,表示,俺们是java女

若雪封尘 | 园豆:463 (菜鸟二级) | 2012-11-07 11:55
2

我勒个去,不得不说话了,这么简单的原因还有人能说错.
因为最初设计Android的时候还没有Golang.

dotcoo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5-21 19:58

严重赞同,如果当时有golang怎么会用java这种被甲骨文的语言

支持(1) 反对(0) Arthur.Wang | 园豆:25 (初学一级) | 2014-05-10 22: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