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一个JS四则运算(+-*/)结果准确的代码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8 18:44

要注意,网上疯传的那个accDiv,accMul经过实际测试,是错误的,求一个在实际应用中没有问题的代码,JS加法+也是有误,谢谢!~

happydaily的主页 happydaily | 菜鸟二级 | 园豆:446
提问于:2012-10-23 09: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有错误,可以自己调试修改一下,不用自己重头再写一个。

收获园豆:10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0-23 09:10
其他回答(1)
0

访问我的主页,今天才写了一个

27_Man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10-26 15: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