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高分求教!!MSSQL数据恢复!!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2-12 13:43

小弟我不小心执行了一个UPDATE语句数据表被更新了。数据库没有做备份,请问各位大虾有什么办法还原吗??小弟很急!!注:(mssqlserver2008R2)

zhuwenli的主页 zhuwenli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2-10-23 10: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ql server 2008r2 你可以使用一款软件 不过是收费的有试用期。

和log explorer 类似 apexsql  http://www.apexsql.com/ 使用 apexsql  log 可以恢复 2008r2

前提是你有日志 非简单模式

收获园豆:100
Fanr_Zh | 菜鸟二级 |园豆:368 | 2012-11-09 15:39
其他回答(4)
0
I,Robot | 园豆:9583 (大侠五级) | 2012-10-23 11:33
0

如果日志模式为简单模式,那么就基本上没辙了,为了解约磁盘空间,我都是设为简单模式的,否则几G的数据库,日志文件就可能要几百G。

秦楼东 | 园豆:913 (小虾三级) | 2012-10-23 12:10
0

1.一般情况下,我可能是看到前台有某条数据有问题,然后在后天修改数据,不小心改了一个数据表,这时可以把前台的查询结果重新导入的数据库中

2.你要确定你没有备份,是不是有备份而你没有权限查看,如果是的话就自己偷偷的恢复到另外一个数据库里面,上面说的Log explorer 可以用的,一般来讲去掉日志文件的数据库肯定会有备份的,除非DBA 2

maanshancss | 园豆:303 (菜鸟二级) | 2012-10-23 15:16
0

基本没救了

bz201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10-25 09: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