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页面回发,如果做到不更改前台的HTML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07 12:54

页面有一些asp.net controls,并且有一个js构建的表格,里面填写了一些数据。

现在页面回发保存,如果验证未通过时,我想处理一下Response,让前台页面不被更改(如果更改,js构建的表格的数据就会丢失),并通过Response返回一段js代码,如何实现

starStars的主页 starStars | 初学一级 | 园豆:52
提问于:2012-10-23 15: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种局部数据处理的需求,用ajax应该是最合适的。

收获园豆:18
拿铁狂热 | 菜鸟二级 |园豆:238 | 2012-11-14 16:42
其他回答(2)
0

可以在后台定义一个字段,将要返回给前台的js、信息等都放到里面,前台用<% %>获取

收获园豆:16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2-10-23 15:23
0

试试ajax吧

收获园豆:16
飞来飞去 | 园豆:2057 (老鸟四级) | 2012-10-23 15: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