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IBM.Data.DB2.dll和Oracle.DataAccess.dll 来建立的连接?

0
悬赏园豆:5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2-10-23 22:42

你好,是这样的。用IBM.Data.DB2.dll和Oracle.DataAccess.dll 来分别建立的连接,DB264位能与ORACLE32位进行数据交互,服务器(windows server 2008)上 windows服务程序,后台读DB2数据(64位)再根据条件防到Oracle(32位)中。运行程序记录的日志。报错DB2:

System.OverflowException: 算术运算导致溢出。    在 IBM.Data.DB2.DB2ConnPool.Open(DB2Connection connection, String szConnectionStringIn, DB2ConnSettings& ppSettings, Object& ppConn)    在 IBM.Data.DB2.DB2Connection.Open()

ORACLE:提供程序与此版本的 Oracle 客户机不兼容

在我本机上db2和oracle都是32位的,程序运行是正确的。

后来,我在服务器上IIS上部署程序(与windows服务程序代码一致),oracle和DB2代码分开访问,但是要设置程序池。oracle是否32位兼容设为“TRUE”,DB2的程序池设为"FALSE".问题出来哪里哦?

Fly_kite的主页 Fly_kite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2-10-23 22:42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