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asp<% %>与<%:%>有什么区别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26 13:39

今天看代码忽然发现这两者有所不同,但是功能却没什么不一样的,例如<% Html.RenderPartial("LogOnUserControl"); %>跟<%: Html.ActionLink("主页", "Index", "Home")%>,有大神能告诉我这两者的区别吗?

fovi的主页 fovi | 初学一级 | 园豆:172
提问于:2012-10-24 09: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  和 <=  貌似是相同的    要赋值的时候就要用到  

<%: Html.ActionLink("主页", "Index", "Home")%>这个转换html标签:

<link src="../home/index" value="主页"/>

收获园豆:5
┢┦偉 | 小虾三级 |园豆:1240 | 2012-10-24 13:02
其他回答(2)
0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2-10-24 10:01
0

楼上的,楼主问的好像是asp吧?不是。net的,。net没有见过<%:这样的语法。

顾晓北 | 园豆:10219 (专家六级) | 2012-10-24 10:31

asp有Html.ActionLink 和 Html.RenderPartial? 他问的是asp.net mvc

支持(0) 反对(0)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2-10-24 11: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