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想学习mono,但是找不到学习资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19 22:46

现在我的理解是:只要在Linux系统上面装了MonoDevelop就能运行.net程序了,是这样吗是这样吗???求资料

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47
提问于:2012-10-24 14: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张善友 | 菜鸟二级 |园豆:357 | 2013-05-14 20:25
其他回答(3)
-1

先学好.net吧!

``炯``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10-24 17:00

.net学的差不多了

支持(0) 反对(0) 拖鞋王子 | 园豆:47 (初学一级) | 2012-10-24 17:01

@拖鞋王子: 在windows下用MonoDevelop可发的项目,可以跑在linux环境下.Mono的作用就是让.net程序跨系统平台.

支持(0) 反对(0) ``炯``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10-26 15:45
0
2012 | 园豆:21027 (高人七级) | 2012-10-25 08:19
0

http://www.51mono.com 专注mono及其相关技术;致力于构建完善的Mono技术文库;为Mono爱好者提供学习交流家园。

梅林-Merlin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7-13 12: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