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助】window.open(w.aspx?Id=<%#Eval("id&quot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2-12 09:46

<input   type="button" runet="server" value="编辑" onclick="

window.open('EditPurview.aspx?userId=<%#Eval("userID")%>', 'Install', 'left=200,top=100,height=500,width=600');"/>

这个控件是在.aspx页面应用的,但是一直编译不过去,主要原因就处在给 userId 赋值上,百思不得其解, 来向高手请教一下,小弟先行谢过!!

问题补充: 谢谢GUO Xingwang的提醒,input 是放在 DataGrid中的一列
玄無二的主页 玄無二 | 初学一级 | 园豆:29
提问于:2008-12-11 14: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nput   type="button" runet="server" value="编辑" onclick="window.open(w.aspx?Id=<%#Eval("id")%>', 'Install', 'left=200,top=100,height=500,width=600');"/>

改一下:

<input   type="button" value="编辑" onclick="window.open('w.aspx?Id=<%#Eval("id")%>', 'Install', 'left=200,top=100,height=500,width=600');"/>

改了以下两个问题:

1、runat="server" 去掉了。

2、window.open(后少了一个单引号。。。

我没试。

补充一下:

模板列里的服务器控件内用<%#Eval("")%>的话最外面应该用单引号。因为里面的Eval要使用双引号。如下:

<asp:Button  runat="server" id="btnOpen" Text="编辑" onclientclick='window.open("w.aspx?Id=<%#Eval("id")%>", "Install", "left=200,top=100,height=500,width=600");'></asp:Button>

BB_Coder | 小虾三级 |园豆:895 | 2008-12-11 22:55
其他回答(2)
0

这种应该是模板绑定,你的input是在模板中吗?如果不是请使用这种

PS:你看一下会不会是onclick中的“和'你没有区分好的问题,不知道编译不过的提示是什么!

GUO Xingwang | 园豆:3885 (老鸟四级) | 2008-12-11 15:00
0

<input   type="button" runet="server" value="编辑" onclick="window.open(w.aspx?Id=<%#Eval("id")%>', 'Install', 'left=200,top=100,height=500,width=600');"/>

 

这个?编译不过去? 后台代码给来  

 

West | 园豆:1095 (小虾三级) | 2008-12-11 16: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