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A站点怎么向B站点写cookie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07 14:42

A站点写cookie 域=B站点

但是我B站点获取不到。。。。

哇~怪兽的主页 哇~怪兽 | 小虾三级 | 园豆:603
提问于:2012-10-24 16: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developer.51cto.com/art/201104/255729.htm

收获园豆:5
田林九村 | 老鸟四级 |园豆:2367 | 2012-10-24 16:52

这是跨域读cookie,我要的是跨域写。。。

我访问A站点,我要把一些信息写到B站点的cookie里

哇~怪兽 | 园豆:603 (小虾三级) | 2012-10-24 17:07

@饥饿定义我: 设置cookie的时候有域属性的, 改变 cookie.Domain(默认应该是当前域)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2-10-24 17:21

@田林九村: 设置了,不好使

哇~怪兽 | 园豆:603 (小虾三级) | 2012-10-24 17:27
其他回答(4)
0

这个不行的吧,你可以通过B提供一个服务或者新定义一个页面来让你的a访问,把a的cookie传过去,然后写入B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0-24 21:45
0

cookie设置Domain只能是跨子域名,例如 .aaa.com可以兼容bbb.aaa.com。但 ccc.com是不行的。

luofer | 园豆:468 (菜鸟二级) | 2012-10-25 16:54
0

这样不行吧,不安全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10-25 18:22
0

B站点提供接口给A调用呗

 

(普通情况下)要不你A直接就可以写B站点的COOKIE那还了得?

八戒的师傅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12-10-26 15: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