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教一个WORD存储方案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14 11:36

需求:用户上传WORD文章,网站用来展示,查找文章.

关于WORD的存取,有以下两种方案

一.存入SQL

二 存入物理目录,不存入数据库

查找用第三方LUCENE

那种性能会较好呢,10万篇左右

freewzx2005的主页 freewzx2005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2-10-24 23: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关键看你是否需要全文搜索了,如果不需最好还是物理目录

因为存SQL的话,当文件数量达到一定程度会有性能问题

除非加大硬件预算

奖励园豆:5
hypernova | 菜鸟二级 |园豆:276 | 2012-10-25 01:02

查询用第3方,SQL的查询太占资源

freewzx2005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2-10-25 09:12
其他回答(1)
0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2-10-25 09: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