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一个正则表达式,匹配文件名,比如index_1.html,index_2.html...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25 10:36

求一个正则表达式,匹配文件名,比如index_1.html,index_2.html...格式不变,1,2,3。。。表示页面分页递增。不胜感激,谢谢大侠们。

路过春秋的主页 路过春秋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2-10-25 09: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Regex re = new Regex(@"index_\d+\.html");

奖励园豆:5
雨之秋水 | 小虾三级 |园豆:647 | 2012-10-25 09:37

谢谢大侠,已经搞定了。

路过春秋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2-10-25 10:17
其他回答(3)
1

index_\d+\.html

诺ヾ誩.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2-10-25 09:17

谢谢,我已经搞定了。正需要这个正则

支持(0) 反对(0) 路过春秋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2-10-25 10:17
0

Regex reg =new Regex('^index_[1-9]+.html$');

reg.math("index_1.html"); => ture;

可惜我是程序员.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12-10-25 09:36

.要转义的吧

支持(0) 反对(0)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10-25 09:49

嗯,对的,是要转义的。谢谢哈

支持(0) 反对(0) 路过春秋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2-10-25 10:21

@路过春秋: 点 不用转义。他不是特殊符。

支持(0) 反对(0) 可惜我是程序员.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12-10-25 12:40

@artwl: 点 不用转义。他不是特殊符。

支持(0) 反对(0) 可惜我是程序员.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12-10-25 12:40
0

楼上正解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2-10-25 09: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