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 mvc2.0 新闻详情页分页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28 12:19

类似新闻的详情页面,一篇文章内容比较长,前台显示的时候客户想实现分页的效果,后台利用编辑器添加数据,前台我利用js截取的,但是这样不利于优化,而且一些html标签很容易被截断。请问有没有好一点的实现办法???谢谢

问题补充:

继续等待一个比较完美的解决方案

lippor的主页 lippor | 初学一级 | 园豆:59
提问于:2012-10-25 09: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使用一个分页符或者自定义的一个或一组符号表示分页,然后把一篇比较大的文章手动分成多页,前台直接显示成若干页就好了

收获园豆:3
huzl | 菜鸟二级 |园豆:281 | 2012-10-25 12:46
其他回答(3)
0

哦,其实分页是很容易的,主要是不是你存数据库的内容带有html标签的啊,那么要不你在后台用正则表达式把标签去掉,再分页,或者在前台用jquery分页。

收获园豆:3
学学学习 | 园豆:427 (菜鸟二级) | 2012-10-25 10:48
0

我看有些新闻的分页都是按照段落分开的……

so,我觉得你可以在存储的时候在段落结尾添加自己的标识符,然后取的时候按照自己的标识符截断内容……

收获园豆:3
ms_water | 园豆:510 (小虾三级) | 2012-10-25 13:39
0

顶一下, 求最佳解决方案

收获园豆:1
sym_cn | 园豆:798 (小虾三级) | 2012-10-26 11: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