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frameset的问题!纠结啊!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06 13:55

众所周知frameset用处,

我就是这么用的

这是一个后台的主页面,因为有Session存用户登录状态,存在过期的问题,所以过期的话点击左边的树形菜单,右边会显示登录页面,这样登录之后就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上图

得重新刷新一下才能恢复,求大神怎么解决啊!

lin714115的主页 lin714115 | 初学一级 | 园豆:35
提问于:2012-10-25 10: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 iframe 页面判断session超时  超时则 parent.location.reload();

sym_cn | 小虾三级 |园豆:798 | 2012-10-25 12:07
其他回答(1)
0

url保存登录前的link ,登录之后跳回

收获园豆:10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2-10-25 11:03

我就是这样的,才是现在的样子!

因为frameset中的两个部分是独立的,Right.aspx里的操作只能展示在Right.aspx

支持(0) 反对(0) lin714115 | 园豆:35 (初学一级) | 2012-10-25 11: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