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user.UNo },要在js中拿到,怎么拿?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26 14:17

拿到值了 ,但是我同样再js中也要拿到, 怎么拿??

js
zmj1的主页 zmj1 | 菜鸟二级 | 园豆:218
提问于:2012-10-25 12: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弄一个隐藏域   隐藏域的value设置       value=<%=user.UNo%>

奖励园豆:5
┢┦偉 | 小虾三级 |园豆:1240 | 2012-10-25 13:26
其他回答(5)
0

你把这个值放到页面上,不管是隐藏的还是显示的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0-25 13:33
0

在后台定一个变量(value)来存值    在js里调这个变量就行了<%=value %>

沅江 | 园豆:151 (初学一级) | 2012-10-25 13:55
0

如果你的这个是PHP 的倒是可以采用<?php echo $value?>

                         如果是C#则可以采用<%=value%>

   

诸葛非卿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2-10-25 15:31
0

你可以输出js片段定义一个js全局变量

宇宙起源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2-10-25 23:23
0

其实可以写一个隐藏表单域<input type="hidden" value="${user.UNo }" id="UNo">

在js的时候可根据jquery来拿 $("#UNo").val();

zmj1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2-10-26 14: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