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职业规划:杂志和期刊订阅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2-11 17:02

08年快过去了,想去邮局定个程序员,后来想想觉得不够!
我想成为一个RFID行业上先锋,以及程序开发的主管级别,对业务和技术都要比较熟悉。
这个是我35岁的目标。望大虾指点一二平时需要做什么积累,推荐一些好的杂志看看!
我想平常看看期刊杂志,增长视野和见识!

小猴子的主页 小猴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100
提问于:2008-12-11 15: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嗯,我觉得经常去一些专业的网站效果会更好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12-11 16:02
其他回答(1)
0

多订阅些专业的RSS,每天看这方面的新闻..订个程序员也不错,我有时候去阅览室看程序员的杂志..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08-12-11 16: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