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ss问题:网页背景在FF下显示,IE下不可见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25 17:31

.logo {display:block; width:210px; height:100px; BACKGROUND:url("images/logo.gif"/*tpa=http://aa.com/images/logo.gif*/) no-repeat center center; float:left}

 

<div class="block clearfix header_bg">
  <a class="logo" href="index.php.htm" tppabs="http://aa.om/cc/index.php"></a>

</div>

Lucky婴桃的主页 Lucky婴桃 | 初学一级 | 园豆:126
提问于:2012-10-25 16: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标签里面填几个字,你去掉浮动试下

class="block clearfix header_bg" 这个定义的是什么?

收获园豆:10
仰望繁星的猪 | 菜鸟二级 |园豆:286 | 2012-10-25 16:25

这个就是class的名字  有三个。硪回答你没豆豆。

Lucky婴桃 | 园豆:126 (初学一级) | 2012-10-25 17:01
其他回答(1)
0

蹭分的。

解决方案:去掉注释。

收获园豆:10
undefined | 园豆:698 (小虾三级) | 2012-10-25 16: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