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ystem.IO.Packaging.Package这个可以对文件夹进行压缩,解压吗?是文件夹哦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26 09:57

System.IO.Packaging.Package这个可以对文件夹进行压缩,解压吗?是文件夹哦,整了好一会都没弄出来

问题补充:

或者是大家知道有没有框架自带的可以压缩解压文件夹的东西,谢谢提供哈

念念啊的主页 念念啊 | 菜鸟二级 | 园豆:415
提问于:2012-10-25 18: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来是没得办法了

念念啊 | 菜鸟二级 |园豆:415 | 2012-10-26 09:57
其他回答(3)
0

O(∩_∩)O哈哈~ 阿道夫得到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收获园豆:1
狄大人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12-10-25 18:20

。。。能解决不,我整了半下午,哎,要是真弄不出来就只有用其他的方式了

支持(0) 反对(0) 念念啊 | 园豆:415 (菜鸟二级) | 2012-10-25 18:23
0

若你安装了winrar可以调用它的命令 是可以做到文件夹压缩的

收获园豆:2
sym_cn | 园豆:798 (小虾三级) | 2012-10-25 21:12

要求说不使用第三方的东西,别个还得安装这个,所以不用

支持(0) 反对(0) 念念啊 | 园豆:415 (菜鸟二级) | 2012-10-26 09:18

其实我倒是觉得用winrar就可以了,那个电脑不安装这个东西嘛,常用的工具我觉得

支持(1) 反对(0) 念念啊 | 园豆:415 (菜鸟二级) | 2012-10-26 09:20
0

还原版本,在进行解压,试试看

收获园豆:2
若雪封尘 | 园豆:463 (菜鸟二级) | 2012-10-25 22:03

还原版本的意思是?

支持(0) 反对(0) 念念啊 | 园豆:415 (菜鸟二级) | 2012-10-26 09: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