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结束进程 提示"拒绝访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13 14:40

我在winfrom程序操作word时,如果打开word失败。我就获取word进程然后kill()掉。为什么总提示拒绝访问。谷歌说是没有用管理员权限,那么C#里面如何提取权限呢。忘大虾门指点~~

小七灬的主页 小七灬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12-10-25 19: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可以强制结束掉

收获园豆:10
jerry-Tom | 老鸟四级 |园豆:4077 | 2012-10-26 11:00

是的 已经解决了 需要在config里面加一个配置

小七灬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2-10-26 11:02

@抱着树死劲摇: 请教如何解决的?

blogs_chen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2-12-12 17:15
其他回答(1)
0

@抱着树死劲摇: 请教如何解决的?

SharpGIS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8-17 15: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