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关WP开发的学习提问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29 08:48

最近在学习WP开发,今天突然想到微软出台WP8,内核改了,对WP开发会不会有过大的影响,就怕刚学会WP7的,又要跟着学WP8,白浪费了时间。

松竹柏柳的主页 松竹柏柳 | 初学一级 | 园豆:38
提问于:2012-10-26 14: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个人觉得学习了WP7,再学习WP8,知识没有白学啊

收获园豆:20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0-26 22:29

谢谢啦,继续学习WP了

松竹柏柳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2-10-29 08:48
其他回答(1)
0

能分享一下如何学习wp开发吗?

ryanpark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2-10-26 14: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