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对博客园的运行提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2-15 17:10

问题很简单,当看到在反馈问题和提出建议那里的帖子的时候 发现在有的问题提的很有用,也反应出园子是有些地方做的,,。但是我不知道的是当出错后各位大管们是怎么知道出错的地方的,不用到VS中去调试啥吗?我知道asp.ne的网站可以使用VS,可以发布网站,但是发布网站后,类文件就生成了一个dll文件,也就相当于变成了一个可执行文件(exe这种的),所以也就没有什么办法再去到VS中调试了吧,当然咱们的库是没变的。可以使用当前的源代码来调试,但是调试完后发现了问题,改正后了,是不是又要发布一个新的版本呢?如果这样的话,那么在线的用户在一段时间内就不能访问到吧,或者访问会出错,不知道大管们是不是先停掉了IIS然后把新发布的网站放上去呢?

说了一大堆,其实想问的是现在的园子是以何种方式运行的?是发布网站后形式吗?还是怎么运行的?如果是发布的话,在发布新版本时候,都做了什么样的操作呢?

反正我是没感觉园子除了网络的问题啥的出现了不能访问的问题的。

问题补充: 我想问一下 dudu 分析代码是不是先根据出错判断是在哪里出错吗?如果是aspx页面的话就直接改掉了(我记得在发布网站的时候有一个选项是可以设定为预编译网站,不过好像直接改aspx页面的话好像和这个选项没有太大关系),那如果没有判断出来是不是就要打开源码调试吗?然后更改后再以发布网站的形式放到服务器上是这样吧。 另外 大V说的利用pdb文件进行调试。如何调试,这样调试的时候还可以更改代码吗? 谢谢大家帮助
二十二号同学的主页 二十二号同学 | 小虾三级 | 园豆:790
提问于:2008-12-11 19: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纠正一个观念,编译成dll后就不能调试,这是不对的,就VS这个工具来说,你只要有相应的pdb文件也是可以经过轻松设置调试dll的……当然有源代码的时候基本没人会这么干,但事实上VS就是这么干的,所以你生成的时候都会看到一个pdb文件……

像一个网站这样的dll和aspx的更新都是很小的,而且出错的地方也小,所以也不需要什么长达数分钟的时间,而且做这样的更新一般会选择在你睡觉了以后,所以你自然是感觉不到的……

volnet(可以叫我大V) | 小虾三级 |园豆:720 | 2008-12-12 01:46
其他回答(2)
0

是以网站发布后的形式运行的,就是aspx+dll。

新版本更新时更新aspx文件或者dll。

出现问题时是分析代码根据经验进行判断找出问题所在。

dudu | 园豆:37126 (高人七级) | 2008-12-11 20:19
0

重新发布网站其实只需要5-6秒的时间,就算是一次访问出错再刷新就好了,问题不大的哦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08-12-11 21: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