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动态的往Listview中添加一行的时候,一行中有几列,其中一列中添加的是TextBox控件,各位大侠帮帮忙吧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29 16:07

Listview添加一行时,每行的其中一列中添加的是Textbox控件,,请各位大侠帮帮忙噻~

C#
问题补充:

很急很急,在线等,麻烦各位了,,@dudu

Philomena的主页 Philomena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2-10-26 17: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listview 好像没有这个功能吧.?

你可以用datagridview这个控件试试

收获园豆:30
只会造轮子 | 老鸟四级 |园豆:2448 | 2012-10-26 18:06
其他回答(2)
0

很不明白,能写明白点不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10-26 18:15

我做的是Winform项目,想在Listview加载数据的时候,动态的向Listview的单元格中添加一个Textbox

支持(0) 反对(0) Philomena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2-10-27 13:50
0

动态添加应该用<input type="text",Textbox控件是服务端控件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2-10-26 19: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