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开始->运行中输入chrome可直接打开,为什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31 22:22

"开始->运行->iexplore/firefox/chrome",这个操作可以直接打开浏览器,为什么?

看了下,"echo %path%"里没什么东西啊?

到底变量设置到哪儿了,想知道这种高级技巧。

许仙儿的主页 许仙儿 | 初学一级 | 园豆:198
提问于:2012-10-27 11: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在这里: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App Paths

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windows/desktop/ee872121%28v=vs.85%29.aspx

奖励园豆:5
Greatest | 小虾三级 |园豆:678 | 2012-10-30 13:19

我打开注册表文件夹,发现好多程序都可以通过此方式启动!很赞哦。。

许仙儿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12-10-31 22:24
其他回答(1)
0

我的电脑 属性 环境变量 path 写上目录    这个目录下的文件和快捷方式都可以在运行中打开

王大湿 | 园豆:457 (菜鸟二级) | 2012-10-28 17: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