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程序中保存Excel数据,验证Excel中用户填写的信息是否有误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31 09:19

今有如下需求,加载Excel后,单用户提交Excel时,需要做如下验证数据合法性功能。如下图:

寻思路,谢谢!

icyme的主页 icyme | 初学一级 | 园豆:77
提问于:2012-10-27 11: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是用NTKO控件可以用Javascript检测单元格的数值

var code=ntko.ActiveDocument.Sheets(1).Range("c3").Value

在保存的时候进行检查

或者可以使用NPOI一类的控件,当文件上传后在服务器端检测值

收获园豆:10
网事 | 菜鸟二级 |园豆:231 | 2012-10-27 17:29

谢谢你的热情回答!

icyme | 园豆:77 (初学一级) | 2012-10-28 20:21
其他回答(2)
0

可以使用oledb,把上传到服务器的文件做为一个数据表来处理,进行验证,然后返回结果。

收获园豆:10
sinhbv | 园豆:2579 (老鸟四级) | 2012-10-27 23:02

谢谢你的热情回答!

支持(0) 反对(0) icyme | 园豆:77 (初学一级) | 2012-10-28 20:22
0

是本人没将需求了解好,不是这种方式。不过谢谢朋友们的热情回答!

icyme | 园豆:77 (初学一级) | 2012-10-31 09: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