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样向DataGrid中的一列添加TextBox控件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29 16:06

怎样向DataGrid中的一列添加TextBox控件,,求各位帮帮忙,在线等~

C#
Philomena的主页 Philomena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2-10-27 15: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的,你将那个控件放到页面上面的时候,你可以经过选择的,你自己可以修改那些代码,如图:

 

收获园豆:40
Kencery | 菜鸟二级 |园豆:357 | 2012-10-27 22:16
其他回答(3)
0

控件好像是没办法放进去吧

你可以把列属性定义为TextBoxColumn,然后用 DataGridName.Item(ColumnIndex,RowIndex).value 来调用

May_y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2-10-27 15:37
0

用jquery动态添加,我喜欢这个!

MingHao_Hu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2-10-29 15:36
0

 是WInCE系统开发,DataGrid的属性很少,该实现方法了,谢谢各位了~

Philomena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2-10-29 16: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