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dows Server2003 怎么样支持asp.net mvc3发布?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2 13:27

windows Server2003 服务器怎么查看才知道是否支持asp.net mvc3 啊   如果不支持 ,需要怎么样做才可以让它支持呢?

koi的主页 koi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2-10-27 17: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安装.net framework4及mvc3,如果是特殊的url还要iis上配置一下

奖励园豆:5
jason2013 | 小虾三级 |园豆:1998 | 2012-10-29 08:44
其他回答(1)
0

安装.net framework4及mvc3

sinhbv | 园豆:2579 (老鸟四级) | 2012-10-27 22: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