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希望博友们 给点意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31 14:58

筒子们 小弟我最近遇到一个比较头疼的问题 现在不是冬季国家招兵吗? 我想去当兵 我就怕到时两个年回来又从头开始 我现在刚刚毕业在深圳工作 我大专是成人高考 本科是自考 两种文凭都没拿到大专要14年才可以拿 本科要15年 11月1号就要体检了 我已经报名了 
跪求意见

小易哥的主页 小易哥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2-10-28 14: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有个兄弟从大学去部队的,在部队混了两年现在从部队考的军校,在湖北的一个军校上课,上四年加上当兵的两年一共六年

奖励园豆:5
轉身、錯過 | 初学一级 |园豆:189 | 2012-10-28 16:57
其他回答(3)
0

很多大学大二去当兵的回来以后跟刚上来读大学的会各各不入,年龄大太多,自己看自己选择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0-29 08:40
0

现在当兵呀,不是为了保家卫国,驱除鞑虏,而都是调来遣去的去各地镇压百姓的。

运气不好新兵也会被派去,几个哥们当兵回来一阵子后还心有余悸的。

Ethan轻叹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2-10-29 09:52
0

还是当兵的好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10-29 10: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