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一个小的项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11 12:07

要用ASP.NET来开发的最好有需求分析,急!急!急!

zyxh的主页 zyxh | 菜鸟二级 | 园豆:201
提问于:2012-10-28 16: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已经好了

zyxh | 菜鸟二级 |园豆:201 | 2013-04-08 23:51
其他回答(3)
0

什么类型的,可以联系我!!

收获园豆:3
Kencery | 园豆:357 (菜鸟二级) | 2012-10-29 00:00

兄弟有mvc3加三层架构的项目么,大点的

支持(0) 反对(0) oppoic | 园豆:560 (小虾三级) | 2012-10-29 09:02

@心态要好: 我有,不過是21W的項目,你要嗎?

支持(0) 反对(0) Halower | 园豆:1723 (小虾三级) | 2012-10-29 14:00

商务网站  或者  购物网站

支持(0) 反对(0) zyxh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2-10-29 20:59
0

www.51aspx.com免费下载

收获园豆:5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0-29 08:38
0

http://www.51aspx.com/ 上面好多

收获园豆:2
sunlary | 园豆:934 (小虾三级) | 2012-10-29 10: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