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的电脑一开机,其它公用路由器的电脑的网络就时断时续的,是什么情况?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26 10:03

我的电脑一开机,其它公用路由器的电脑的网络就时断时续的,是什么情况?谁能帮忙一下下,万分感谢

念念啊的主页 念念啊 | 菜鸟二级 | 园豆:415
提问于:2012-10-28 18: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能是电脑中毒或者路由器问题,对一些程序造成了不可恢复性的伤害,你可以找一些电脑高手帮忙看看,看具体问题是什么,才能从根本上解决。

收获园豆:2
雨之秋水 | 小虾三级 |园豆:645 | 2012-10-29 14:07
其他回答(3)
0

你叫其他人都不要上网,把他们都给推掉,如果你上网的时候,都是时断时续的,则说明路由器有问题了。

收获园豆:1
Hongten | 园豆:1768 (小虾三级) | 2012-10-28 18:23
1

arp攻击?

收获园豆:1
八戒的师傅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12-10-28 21:16
0

其他电脑上的ip不要自动获取就ok了

收获园豆:1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0-29 08: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