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将查询结果(一列)变成一个字符串返回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29 13:26

例:select a from tbl  

结果 a
  1,2,3
  4,5
  6

需要的返回结果: 1,2,3,4,5,6

请问这个sql怎么写?

码农搞事情的主页 码农搞事情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12-10-29 11: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LECT  
        STUFF(( SELECT  ',' + a
                FROM    tbl  
              FOR
                XML PATH('')
              ), 1, 1, '')
收获园豆:5
田林九村 | 老鸟四级 |园豆:2367 | 2012-10-29 12:03

学习了,还真能够查询出来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2-10-29 13:08
其他回答(1)
-1

mark

当年想要这种效果的时候,没有实现成功……

ms_water | 园豆:510 (小虾三级) | 2012-10-29 13: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