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改变WinForm默认添加的引用,让它在创建项目时自动加上"System.Web&qu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2-15 09:40

RT

问题补充: 题目为:如何改变WinForm默认添加的引用,让它在创建项目时自动加上"System.Web"引用,博客园的在标题上对某些字符有过滤?
水长的主页 水长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08-12-12 08: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找到VS的Winform的模板,我的在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8\Common7\IDE\ProjectTemplates\CSharp\Windows\1033\WindowsApplication.zip

解压缩以后用记事本打开windowsapplication.csproj,在

<ItemGroup>
  <Reference Include="System"/>
  <Reference Include="System.Data"/>
  <Reference Include="System.Deployment"/>
  <Reference Include="System.Drawing"/>
  <Reference Include="System.Windows.Forms"/>
  <Reference Include="System.Xml"/>
 </ItemGroup>

增加一个<Reference Include="System.Web"/>之后再按原样压缩放回去试试看!

GUO Xingwang | 老鸟四级 |园豆:3885 | 2008-12-12 09:28
其他回答(1)
0

修改Visual Studio的項目模板就可以了。

zoti | 园豆:187 (初学一级) | 2008-12-12 09: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