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iscuz!NT论坛与普通ASP.NET论坛整合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1 16:27

现在有两个站,一个是使用discuz!NT 3.6版本安装的,另一个是自己使用ASP.NET(控件是EXT.NET),这两个站的数据库、网站发布完全独立的,但是都在同一台服务器,因为数据库不一样,之前也没有打算过整合,所以再设计时表结构也就不一样了。现在我想整合这两个站的的相互登录功能。比如我在A网站登录了,点击进入B网站时就能够直接登录(这个点击按钮可以是一个全局的在论坛顶部的按钮连接),而B网站之前并不存在A网站上的这个用户。B网站上的用户登录B网站后在点击一个按钮也能够直接登录A论坛发表帖子。

在由A登录到B 或者B登录到A时,如果是用户第一次登录到另一个网站,就初始化用户的一些信息。

不知道各位神人有么有例子源码提供参考下,感激不尽。

pasig10038的主页 pasig10038 | 菜鸟二级 | 园豆:387
提问于:2012-10-29 15: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论坛用户登录之后在本论坛转身B论坛的链接后加个标识用户身份的标识,点击到B后,B拿到这个标识,查询该用户在该论坛是否有记录(之前建一个映射表或字段),如果没有调用A提供的一个接口来获取些信息,填充B论坛数据信息。

收获园豆:30
for certain | 菜鸟二级 |园豆:324 | 2012-10-29 18:26

这也是个办法,用数据库存储登陆信息.

伊一线天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2-10-29 19:06

不知有每没有例子呢?

pasig10038 | 园豆:387 (菜鸟二级) | 2012-10-29 19:17
其他回答(4)
0

如果2个网站用的是2个数据库表的话,需要同步一下的,这个可以程序控制,或者sql控制(存储过程或者是触发器)

收获园豆:5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0-29 15:11

你是说在一个数据库的用户表发生变化就同时改变另一个数据库的用户表?但是这样是可以做到数据库的用户同步,而且我也可以写一个windows服务在服务器端,这样间隔一定时间就比较2个用户表在数据库数量不大时这个程序也没有问题,但是这样好像不能有一个站登录后进入另一个站能够自动登录啊。现在我登录了B站,如何由B站进入A站后直接登录,不管这个用户是否存在A站?

支持(0) 反对(0) pasig10038 | 园豆:387 (菜鸟二级) | 2012-10-29 15:19
0

每次登陆的时候进行同步,还有可以做一个service,定时同步两个数据库

收获园豆:5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2-10-29 15:15

那么如何做到自动登录呢?

支持(0) 反对(0) pasig10038 | 园豆:387 (菜鸟二级) | 2012-10-29 15:23

@pasig10038: 要是在同一个站点很容易.要是在不同的站点.我可以提供一个思路.登陆站点A时同时登陆站点B.在B写一个页面,在登陆的同时把用户的登陆信息传递到这个页面,这个页面的操作就是登陆站点B.这个页面是无界面的.

支持(0) 反对(0) 伊一线天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2-10-29 19:06
0

关注,学习~

收获园豆:5
Philomena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2-10-29 16:08
0

共享下用户信息不就行了?  自动登录  参考单点登录,

收获园豆:5
世界万物 | 园豆:276 (菜鸟二级) | 2012-10-29 17: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