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团队合作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12 10:23

以前都是单兵作战,渐渐地感觉团队合作才是应该的,自己也很想将来有一天能成为一个合格的项目经理。

自己想看些相关的资料,学习相关的知识,如果向朝这个方向发展的话,请前辈们推荐该看哪些材料如何学习呢?

zhang4488的主页 zhang4488 | 初学一级 | 园豆:169
提问于:2012-10-29 15: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初当码农的时候都觉得项目经理很牛13,小点的带几个人,大点的带若干语言的几个团队

之后慢慢发现 从业多年的好多码农最后为了生计才做管理层的,做了管理层要协调很多东西,也要顶住很多压力,最后还是发现程序员的时光最好了,只关注功能实现就ok

收获园豆:5
oppoic | 小虾三级 |园豆:560 | 2012-10-29 17:23
其他回答(3)
0

同样学习……

ms_water | 园豆:510 (小虾三级) | 2012-10-29 15:50
0

相信好的项目经理是有个人魅力的。能把事件做得井井有条。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2-11-02 19:33
0

都是一步一步走过来的,项目经理要对整个项目各方面都要有所了解,在他看来,项目的完成只是时间问题。

panjk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13-07-07 10: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