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配置路由能让外网访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9 12:03

我在网上找了方法,照那个方法操作了,(用的是花生壳) ,帮我看看少配置了什么.谢谢

ip添加了

DMZ主机也启用了。

花生壳也登上了,pc客户端也同样登了。

局域网tomcat配置了可以访问。

 

但是我直接用花生壳的免费域名访问的时候弹出来这个

这是什么情况?

HarlanSong的主页 HarlanS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53
提问于:2012-10-29 16: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用的时候没有遇到你这个问题,花生壳配置我看没有问题,可能是你的路由器其他配置有问题

收获园豆:4
田林九村 | 老鸟四级 |园豆:2367 | 2012-10-29 16:24
其他回答(2)
0

使用的时候没遇到这问题,但遇到的问题就是速度非常慢,根本就没办法使用,但可以正常访问

收获园豆:3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0-30 09:05
0

把路由器的80端口分配给你的主机。不过有时候重启后,你的ip地址可以不是以前的ip了,要重新绑定。

收获园豆:3
angelshelter | 园豆:9687 (大侠五级) | 2012-11-07 14:59

现在知道怎么回事了,我同在用的是写字楼的里面的网,所以没有权限,谢谢你。

支持(0) 反对(0) HarlanSong | 园豆:153 (初学一级) | 2012-11-07 15: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