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dows Form程序,为什么我这右键没有“添加Web引用”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30 09:24

Windows Form程序,为什么我这右键没有“添加Web引用”呢?

这篇文章里有的:

http://www.cnblogs.com/pony/archive/2008/07/25/1251484.html

 

 

travo的主页 travo | 初学一级 | 园豆:183
提问于:2012-10-29 17: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点击添加服务引用,然后 弹出的窗口里有个高级

奖励园豆:5
jason2013 | 小虾三级 |园豆:1998 | 2012-10-30 09:00

找到了,谢谢!

travo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2-10-30 09:24
其他回答(1)
0

 添加服务引用 就ok 了 ,如果你想添加web引用,点击添加服务引用,然后 弹出的窗口里有个高级 ,仔细看下窗口里面的说明就好了

世界万物 | 园豆:276 (菜鸟二级) | 2012-10-29 18: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