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中的AJax 如何学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30 09:32

   学好.net需要必备那没基本技能、看那些书籍、

  每天需要做些什么、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成为一个有经验的.net开发程序员..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让你成为高手的瞬间!!

Alone、的主页 Alone、 | 菜鸟二级 | 园豆:217
提问于:2012-10-29 22: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query+数据库+asp.net+算法

奖励园豆:5
jason2013 | 小虾三级 |园豆:1998 | 2012-10-30 08:58
其他回答(1)
0

弱弱的问下,ayax是神马?

八戒的师傅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12-10-29 23:11

可能是Ajax把,写错了,还有这段话是什么什么呢??没怎么看懂,语文老师死的早,哎,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让你成为高手的瞬间!!

支持(0) 反对(0) Kencery | 园豆:357 (菜鸟二级) | 2012-10-29 23:47

 写过了、纠结、这头脑..

支持(0) 反对(0) Alone、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2-10-30 09:31

@Kencery:  也就是说、让你教教我、成为高手..

支持(0) 反对(0) Alone、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2-10-30 09: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