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ON.stringify ify 含义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30 17:35

JSON.stringify ify 含义

问题补充:

不是问函数作用,是指函数命名

Cloud Lee的主页 Cloud Lee | 初学一级 | 园豆:138
提问于:2012-10-30 10: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Greatest | 小虾三级 |园豆:678 | 2012-10-30 13:01

THX

Cloud Lee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12-10-30 17:35
其他回答(1)
0

把json对象转换成json字符串形式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0-30 10: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