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网站服务器一般最多能同时接受多少个并发连接?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7 10:44

看到一些网站,类似优惠活动,3分钟抢购等网站,比如它说有10万件商品,在指定的时间可以抢购,每个用户只能抢一件商品,那么请问,10万件商品 有没有可能在3分钟内抢完?它的网站服务器是否可以承受每分钟3.3万的连接量?如果要同时接受上万的连接量,服务器需要做哪些准备才能实现?谢谢!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318
提问于:2012-10-30 13: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这么说,首先你得知道一台服务能走多少并发,并发这个其实和很多东西都有关,所以这里只给猜测数据。

1:正常来说,通常完成一次访问,通常在0.1-5s间,这里取1s一次访问来说,就取决于带宽通常都5M私用,100M共享,最大把别人的都用完时,如果你1s传输了1M网页,5-100个并发。如果100K(通常你一个jq都100多K了),就是50-1000个并发,通常虚拟主机都会限制你最大100-150并发(这通常是对静态html几十K的相对说法)。

2:所以我们按100个并发每秒,3分钟就是180秒*100=18000次。(这速度基本考虑不涉及到读取数据库,若通常每次访问读取数据库,速度肯定没这么好)

所以为了增强并发,最好就是集群了,集群就是搞多几台服务分散请求了。这样用两台,就可以达到每分钟3万次左右了,为了稳定,再弄多几台,就可以了。

---------------------------

以上只是个人猜测,与事实往往出入很大,仅供参考。

收获园豆:5
路过秋天 | 老鸟四级 |园豆:4787 | 2012-10-30 14:31
其他回答(2)
0

高可用的集群/负载均衡架构

曾祥展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12-10-30 14:08
0

用两台,就可以达到每分钟3万次左右了?

真的假的?托管主机可以给你集群吗?还是用VPS的?

桦仔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2-10-30 14: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