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助员工自助报账平台怎么做?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3 10:09

求一份员工自助报账平台项目的说明书,有些什么功能,项目流程,怎样开发这个项目等,急急急....

Mocy的主页 Mocy | 初学一级 | 园豆:149
提问于:2012-10-30 17: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通过调研,我已自己解决了。

Mocy | 初学一级 |园豆:149 | 2012-11-03 10:06
其他回答(4)
-2

这样做。。。。

收获园豆:80
,, | 园豆:282 (菜鸟二级) | 2012-10-30 18:34
0

如果没有一手资料  先去做需求调研吧。 

收获园豆:10
sym_cn | 园豆:798 (小虾三级) | 2012-10-31 10:52
支持(0) 反对(0) sym_cn | 园豆:798 (小虾三级) | 2012-10-31 10:53

调研很麻烦的

支持(1) 反对(0) Mocy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2-10-31 18:09

@OnlyCares: 软件的周期本来就是一个比较繁琐的事情。

支持(0) 反对(0) sym_cn | 园豆:798 (小虾三级) | 2012-10-31 18:51
0

不调研?很奇怪啊!

sportdog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2-11-02 09:31

要调研啊,同时我也想到网上多收集点资料

支持(0) 反对(0) Mocy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2-11-03 10:04
0

私活?

山中客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11-02 17:33

这没关系吧

支持(0) 反对(0) Mocy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2-11-03 10: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